close
更新
其實是藉由不說出口的方式
讓你知道 我很好
或許是賭氣 或許是貼心 或許是因為各種說不上來的心情感受
常常標記了人 表示了開心感動與感謝
但其實
最想要的是 讓你看到

-

總是學不會那些與自我對話的文章
看著別人的點滴 感動
卻不明白為何
出於自己筆下 卻顯得矯情

-

好多年以前的無名要關了
代表著好多人的回憶也要關掉了
是否開慶幸
由於過去 由於你們 由於自己
早早離開了那是非之地
還記得那些爾虞我詐女人心機

奇怪的是
忘不掉的是事情而非心情
現在想來已經平淡了許多

我想 我果然是靠著影像記憶法
許多其他的早已忘記
只有那些畫面 似有若無的 在眼前飄盪著
應該算是好事嗎?

-

好凌亂的片段 好不優雅的文字
一直打錯字呢 是因為電腦的不習慣 還是因為心情的不平靜

或許習慣真的會被外在環境所影響吧
怎麼找不到 當初劈哩啪啦打完一篇文章的爽快感了?

我到底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