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 預想好的台詞沒有一句用上
為了不想開口
我走過了兩條街經過了一群人跟三隻狗
在陽光的照耀之下
小孩大人狗兒的嘻笑聊天旺旺叫聲
似乎都被吸進另一時空
左腳右腳的行進之中
空間是開闔卻又密閉
扭傷仿佛只是一場夢
直到了看見你而急轉身的剎那
痛覺像是恢復了一樣

但我不敢多作停留
是不敢 也不願
因為我還沒想好 要用什麼樣的表情面對
所以我走掉
好似做錯甚麼事的
低頭 轉身就走

而沒說出來的是
其實有那麼一點希望
在我轉身後你會瞧見我 然後 追上
甩了甩頭 告訴自己 笨蛋 別想了
喔 不是告訴 是嘲笑

有哪個笨蛋會傻了兩次 然後還不知道要怎麼辦的嗎?

笨 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