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個角度想
很多一樣就會變得不一樣

sadsmile
給人的感覺是甚麼呢
從前的我是因為再怎麼悲傷也只能笑
如今的我回答是再怎麼悲傷也要笑著

嘿 兩個字的差異 整個都不一樣 感覺得出來嗎?

好多的灰暗心情 好似都得跟感情牽扯上點關係
哪怕其實不過是神來一筆的心情低落
也總習慣性地將其幻化成了感情受挫

就這樣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才突然驚覺
怎麼 寫出來的東西都是一般般一個樣
於是 沒有個正式決定但確實是封了筆

總是在口中念著享自由想飛翔的我啊
卻其實總被自己所壓抑著

冷玥冷玥
取其冷字是由於希望能冷眼旁觀一切
而玥 不過只是月的美型體
月亮高高掛於空 不覺得挺冷淡的嗎

牡羊座:越活越小孩子性
我想我得徹底感謝這一點
曾幾何時 我不用再虛偽的笑著
曾經何時 我可以聆聽心底聲音

:欸 我可以像香菇一樣給人溫暖嗎
:欸 遺忘也是一種可供選擇的方式
:欸 嘗盡人情冷暖不代表自我消失
:欸 我也想要開心的笑著像小孩啊

於是 今日 我將從心出發
冷玥 我會帶著你的過往而行 但這次 不是束縛是助力
晨光 我會帶著你的信念而行 我一定 能一直真正笑著

-

欸tree
不知道你夠不夠聰明知道我的提示是pixnet
我一開始還打成...英文有5個字OAQ
不過主要叫你來不是看這篇拉哈哈
只是純粹給你看我的板首 晨光哦 是晨光哦
不知道為何就突然想用這名字就這樣子改下去了

原本想直接重開一個版 可是涉及到信箱甚麼的太難弄了就算了
然後我也捨不得把這邊全部砍掉阿ˊˇˋ 要全改成隱藏也很麻煩((欸

恩 反正就是 ㄜ 多多指教?
PS.好險我好早之前就沒用無名用pixnet了不用忙搬家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